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僅媚惑,更具實力!NOVITEC牛刀小試California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9)
字級設定:
 
NOVITEC ROSSO針對FERRARI California推出全新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與動力升級為主。
 
身為FERRARI改裝達人的NOVITEC ROSSO,當然不會錯過FERRARI史上首款電動硬頂敞篷跑車的改裝可能,經過一年餘的研發時間後,終於在日前推出了研發成果,同步於性能面與外觀造型面予以強化,相信以NOVITEC ROSSO的高知名度,California車主們很快就會有新的改裝選擇。

 
換上重新編寫的ECU電腦晶片,與不鏽鋼排氣系統、金屬觸媒等,讓其所搭載著4.3L V8引擎從原廠的460hp馬力提升至500hp的水準。
 
此次NOVITEC ROSSO針對California,首先於外觀上以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了車頭下擾流、尾翼、後下分流器等處予以換裝。經過測試,此可有效的增加車身於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當然碳纖維的美麗花紋,更大大滿足了車主改裝時所追求的炫目度!

碳纖維打造的車尾尾翼。

下方分流器也換成碳纖維式樣。

底盤部分則換上了三片式的NF3式樣輪圈,尺碼分別為前9×21吋、後11.5×22吋,裝配PIRELLI高性能跑胎,懸吊系統方面,換上短彈簧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且為了便利換裝此短彈簧的車主進出較特殊的環境,NOVITEC ROSSO也提供可暫時提升車身高度40mm的液壓懸吊系統。

動力系統的提升以NOVITEC ROSSO的實力,可說是「蜻蜓點水」,僅換上了重新編寫的ECU電腦晶片,與不鏽鋼排氣系統、金屬觸媒等,便可讓此4.3L V8引擎從原廠的460hp馬力提升至5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進化至52.9kgm。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