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兄弟共用!VORSTEINER推出全新911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0/2009)
字級設定:
 
VORSTEINER針對PORSCHE新世代911 Carrera車型推出改裝用空力套件,可適用於多款車型。
 
來自於北美的VORSTEINER改裝廠一向不愛自家美系車款,推出的改裝車型,總以德系性能車款作為基礎,此次也不例外,以PORSCHE旗下新改款的Carrera車型作為基礎,推出名為V-GT Edition的外觀空力套件,且好消息是,此套件有著高度的相容性,舉凡是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Carrera 4S、Targa 4、Targa 4S與Cabriolet等車型皆可適用。

 
精心開發的此空力套件,經過測試可有效的提升高速行駛時的車身穩定性。
 
既然名為空力套件,VORSTEINER當然深知重要性—需要兼具造型與機能,因此首先在車頭部份,以幾乎已代表「性能」兩字的碳纖維材質,設計了一專屬的下擾流,與前保桿完美的整合後,可有效的提升車頭於行駛時的下壓力;車尾部分則同樣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分流器,對於後方氣體的紊流將可有效消除。

車尾處還導入了一三層設計的大型尾翼,師法過去911賽車中的經典設計,同樣具有優異的車尾穩定效果。

最後將車頂換上碳纖維材質,可有效減輕約47磅的重量;腳下輪圈則提供19吋與20吋兩種規格,也為輕量化的鍛造式樣。

VORSTEINER此V-GT專屬套件將從明年元月開始於各地授權經銷商開始銷售,售價則需進一步洽詢。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