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裝首次曝光!首款跨界概念車Lagonda二次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9)
字級設定:
 
第二波曝光的Lagonda廠照中,於細節處已有更具量產雛型的設計。
 
於今年年初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推出了列為自家全新品牌LAGONDA的首款同名作品,此輛Lagonda同名概念車,大大跳脫了此Lagonda經典品牌與車型的概念,以前衛跨界車格展現出此重返車壇的品牌新企圖心,不過從年初問世至今,便一直無後續消息;終於,經過多時等待,在此年關將近之時,終於又有新動作進行。

 
LED車尾似乎已成為必備的配備。
 
不過這次訊息發布依舊相當保守,僅有第二波廠照的曝光,從此波照片中可以清楚發現,在與概念車大抵相同的車身造型中,LAGONDA針對此同名車款進行了細部的量產化調整,如更明確的頭燈造型、LED尾燈組與黑色塗裝的車外後視鏡等細節導入。

令人驚喜的是,第二波廠照中,首次曝光了Lagonda的內裝圖片,且透過前排座椅與後排座椅的分開呈現,搭配深色與淺色的兩種內裝配色,雖然控台造型相當前衛,不過從細節處可以發現,Lagonda的量產時間應該不遠矣(不過以Rapide牛步般的量產動作,也無法預測Lagonda的問世時間…)。

首次曝光的內裝照片,已有相當成熟的量產規模。

此次LAGONDA僅有作圖片上的訊息公佈,其餘相關消息依舊守緊口風,要知道Lagonda此輛首款跨界車款的進一步訊息,似乎只有繼續鎖定AutoNet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