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Equus雙生車?KIA即將推出K9豪華運動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4/2009)
字級設定:
 
KIA Cadenza K9
 
雖然剛剛才宣布在韓國境內發售稱為K7的全新世代前驅大型房車KIA Cadenza,但種種跡象顯示,在東家HYUNDAI-KIA集團主導下,未來KIA汽車品牌還將推出一款引用集團資源推出產品定位更高的新車!

 
HYUNDAI Equus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基於同集團後驅豪華運動房車HYUNDAI Genesis-Equus車系的平台衍生,新車設計也將著重最近不斷強調的KIA新世代設計風格,而KIA自動車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也已經對外證實這項消息。

曾經擔任AUDI TT的設計成員,對於建立KIA品牌新設計走向擁有相當影響力的Peter Schreyer,他表示未來推出的這款新車,將成為KIA汽車品牌的頂級豪華旗艦,所以不但與Genesis共用平台,產品等級與規模更可望向HYUNDAI Equus-Centennial車系看齊!

目前這款未來將在韓國境內稱為KIA K9的新車,預計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並且以CH為原廠代號,未來上市新車動力配置將提供包括汽油V6與V8引擎,並且搭配該集團最新世代的八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