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速產地在德國,STEINMETZ與TECHART各霸一方!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8/2009)
字級設定: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德國改裝廠AC SCHNITZER回到義大利南部的Nardo高速賽道,以ACS3 3.5d成功挑戰了市售柴油車的地表最速記錄;而長達12km的Nardo直線賽道,一直以來就是各大改裝廠測試改裝車型極速的聖地,像是日前兩家德國改裝廠STEINMETZ與TECHART也與CONTINENTAL AG以及德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 BILD合作,分別締造了OPEL量產車與全尺碼SUV的極速記錄。

由STEINMETZ與KLASEN兩大改裝廠合作打造Insignia Sports Tourer OPC。

由STEINMETZ與KLASEN兩大改裝廠合作,STEINMETZ除了降低Insignia的車身高度之外,還導入了全新水箱罩、前後擾流系統與20吋ST7鋁圈,同時在多處細節中以鍍鉻材質強化;而KLASEN則是負責調校Insignia Sports Tourer OPC原有的2.8L渦輪增壓V6引擎,並且輔以供油系統、加大渦輪、加大排氣系統等改裝,將最大馬力從原廠的325hp提升至400hp/5250 rpm與5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讓Insignia Sports Tourer OPC在Nardo賽道上創造了287.4km/h的極速紀錄。

以287.4km/h成為OPEL歷史極速王。

而TECHART則是由原廠試車手Sandro Reuter擔任駕駛,駕駛Cayenne Turbo S跑出321.2 km/h的極速成績;PORSCHE原廠的4.8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TECHART的調校之下,導入了當家的055/2.2性能套件之後,使最大馬力增加130hp來到680hp,同時TECHART也施以運動化懸吊、Aerodynamics Kit I空力套件與22吋Formula輪圈搭配CONTINENTAL Cross Contact UHP性能胎

試車手Sandro Reuter

這輛SUV是以相當完整的規格來挑戰這一項紀錄。

而完成這項挑戰全尺碼SUV極速挑戰的試車手Sandro Reuter完成後表示:「這輛SUV是以相當完整的規格來挑戰這一項紀錄,包含引擎與輪胎等設定,讓過程中的操控都能隨心所欲,才能有這樣高水準的性能展現。」

Cayenne Turbo S跑出321.2 km/h的極速成績

Aerodynamics Kit I空力套件


   新聞列表(12/18/2009)

極速產地在德國,STEINMETZ與TECHART各霸一方! 柴油極速皇,AC SCHNITZER以ACS3 3.5d三度創記錄!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