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寬體參上!FAB Design Panamera稀有的暴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7/2009)
字級設定:
 
FAB Design全新推出Panamera改裝套件,全球僅限量15組。
 
又有了改裝廠加入PORSCHE旗下第四款車系Panamera的改裝行列,乃為瑞士改裝廠FAB Design,除了誇張的改裝套件外,FAB Design還使出超級限量絕招—僅有15輛Panamera有機會裝上此稀有的改裝套件。

對於頂級車款的改造,FAB Design並不陌生,因此此次針對Panamera,FAB Design也施展出了多年功力,換上了頗為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最明顯的莫過於前後葉子板上的寬體套件,且順此設計,還同步拉寬了前後保桿的造型與氣壩面積,車尾也相當精采,除了大面積的尾翼外,下方呈現〝ㄇ〞字型的下擾流造型,搭配中置式三出尾管,成為了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動力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但FAB Design並未對外表示他們到底施了什麼魔力,可以輕鬆讓Panamera Turbo車型可以輕鬆達到700hp最大馬力的驚人水準;下盤也有改裝功力的灌注,包含可降低車身高度20mm的改裝懸吊模組、高達22吋的輪圈等。

 
三個梯形組成的中置排氣尾管。
 
 
大面積的碳纖維材質尾翼。
 
 
22吋大尺碼輪圈。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