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計程車女王的新坐駕:CHEVROLET Colorado!?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3/2009)
字級設定:
世界各大城市中什麼車最多,無庸置疑就是地方當局改善廢氣排放主要的根源,不過事實上已有許多例子證實了用法條改善在實行上有其困難度;像先前紐約市曾計畫要將管轄區內的計程車在管理條約上加入燃油經濟的規範,不僅即刻引發運將的群起反抗,也有不少車行工會展開阻止法規實行的訴訟;最後這項新的都市環保法規依然無法在紐約市實行。

 
CHEVROLET Colorado雙廂pick-up車型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家名為〝MetroKing〞的新公司便見機成立,專職生產以CHEVROLET Colorado雙廂pick-up車型為基礎改裝而成的新型計程車,除了車室空間足以容納輪椅的進出之外,更重要的特點是MetroKing已經完成輕度Hybrid系統的測試,能夠使計程車在靜止時能保持引擎空載狀態減少油耗。

這樣的測試MetroKing所得到的油耗數據有20%的提升,比起目前紐約市滿街飛奔的FORD Crown Victoria計程車所搭載的V8引擎來說,所改善的程度絕對不止20%的差距,這也是MetroKing所看到不可多得的商機;不過「計程車女王」應該不會同意換車…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