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洲際大噸位暴走,RENAULT Trucks Adventure 3月北極圈出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3/2009)
字級設定:
 
六輛RENAULT Kerax卡車將由六輛RENAULT Sherpa軍用SUV伴隨,一路南進到非洲好望角最南端的城市開普敦(Cape Town)。
 
第二屆RENAULT Trucks Adventure在2009年3月1日即將再度展開,這項以洲際橫跨探險而聞名的活動今年起點選定於挪威境內位於北極圈內的北角(North Cape),六輛RENAULT Kerax卡車將由六輛RENAULT Sherpa軍用SUV伴隨,一路南進到非洲好望角最南端的城市開普敦(Cape Town);長達16週的遠征將有最極端的氣候與路況考驗RENAULT重車的性能。

總計路程超過3萬公里,由北歐挪威裡的北極圈氣候開始,一路沿著歐洲挺進俄國、土耳其伊斯坦堡之後進入中東地區與非洲,沿途經過埃及、肯亞與坦桑尼亞(Tanzania)等國,最後才會到達好望角;對RENAULT Kerax卡車與Sherpa軍用SUV來說,便是天造地設的絕佳路線來測試出符合Euro 4與Euro 5兩種法規的車型究竟有何能耐。

像是SCR選擇性觸媒還原系統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這項RENAULT Trucks用來減低油料的損耗及廢氣的排放的新技術,在本次長征之中將有最為嚴苛的測試,所提供的數據將是RENAULT Trucks原廠未來是否廣泛使用在柴油車型中,或是技術選擇權重要的依據。

而RENAULT Trucks也表示,2009年的路線規劃肯定比去年更具代表性,像是冰原駕駛、橫越絲路、沙漠越野等任務,足夠讓這部搭載11L共軌柴油引擎的龐然大物RENAULT Kerax盡情撒野,而實況照片與相關紀實也將在www.renault-trucks.com/capetocape/網站中呈現。

   新聞列表(02/03/2009)

洲際大噸位暴走,RENAULT Trucks Adventure 3月北極圈出發! 法國也出產悍馬?RENAULT Sherpa初曝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