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規小改款更安全!2010年式FORD Ranger今夏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09)
字級設定:
2010年式小改款FORD Ranger將於今年夏天在北美推出,在車身設計方面並未出現太大的不同。但是FORD原廠透過導入更多的標準配備,讓小改款Ranger維持應有的競爭力,包括具備RSC翻滾穩定控制(Roll Stability Control)的AdvanceTrac電子循跡控制系統,以及可提供頭部與身體保護的車側防護氣囊。

對於FORD與許多消費者而言,Ranger乃是一款極富重要性的商用/休旅車型。除了北美與墨西哥市場推出的Ranger自成一格之外,包括全球市場與歐洲地區在內,Ranger完全是交由FORD泰國統一設計與生產。

小改款美規FORD Ranger同樣將源自2.3升直四汽油引擎,透過EPA油耗實測得知油耗表現達到10.9km/L。而其車頭具備的大型水箱護罩與碩大的FORD廠徽,更將Ranger極富陽剛味的車格,全然展現。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