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商用新兵!FORD Transit Connect今夏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09)
字級設定:
FORD Transit Connect於2008年芝加哥車展進行北美首演,而此來自歐洲的新世代小型商旅,將提供美國一般服務業與商店可適用的各種商用載運功能;透過FORD工作解決科技(FORD Work Solutions technology)與貨物管理系統,將讓美國消費者感受Transit Connect能夠便利使用。此外,Transit Connect入門車型將以2.1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72.8萬)於今夏在北美上市。

Transit Connect將搭載2.0升汽油直四引擎與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6300rpm,峰值扭力17.7kgm/4750rpm,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的最終傳動比4.20:1與15吋輪圈(配備P205/65R 15輪胎),而Transit Connect經過EPA實測可做出市區油耗8.4km/L、高速油耗10.1km/L。

要如何在車水馬龍的現代化美國城市中穿梭自如?FORD替在美國「打拼」的小型商店或業者提供最新、最合適的答案,也就是Transit Connect。美國消費者將可讓Transit Connect展現後方艙門搭配滑動側門的隱密空間設計,或者是裝置分層貨架讓物品能夠逐一順序被擺放,當然裝置後排可收折座椅,讓車室空間利用更多元,都是可能的。

透過DeWalt提供的RFID無線傳訊技術,Transit Connect另外具備可直接進行掃瞄以判讀貨物或工具的正確數量。此外,在車用安全配備部份,Transit Connect導入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與TPMS胎壓偵測系統與具備RSC翻滾穩定控制(Roll Stability Control)的AdvanceTrac電子循跡控制系統等配備,成為美國消費者拼經濟的最有力後盾。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