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接下來鋪路,MITSUBISHI iMiEV紐西蘭道路測試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9)
字級設定:
 
從左到右:Tim Lusk CEO (MERIDIAN ENERGY)、Kerry Prendergast (威靈頓市長)、Nick Smith (環保部長)、 John Leighton (MMNZ總監)
 
即將在今年夏天於日本販售的MITSUBISHI iMiEV,2009年度的總生產量早就被訂購一空,當然MITSUBISHI的目標並不僅止於日本市場,而是希望能拓展到全球,所以繼日本和美國之後,iMiEV於日前出現在紐西蘭,並和該國電力公司展開測試活動,看看這輛新世代電動車會不會水土不服。

日前在紐西蘭首都威靈頓郊區野生動物保護區,MITSUBISHI MOTORS的紐西蘭分公司MMNZ、紐西蘭國營電力公司MERIDIAN ENERGY、紐西蘭環保部長Dr.Nick Smith及超過100位相關部門官員齊聚一堂,就為了迎接新世代MITSUBISHI iMiEV的到來。因為日本MITSUBISHI選擇紐西蘭當作測試地點,主要是這裡的氣候及路況與世界其他國家非常類似。

根據紐西蘭環保部長Dr.Nick Smith表示,蒸氣內燃機與引擎的誕生擁有超過百年歷史,而MITSUBISHI iMiEV的出現可算是一種新革命,因為改變了整個動力發展的歷史,所以能親眼見證iMiEV在紐西蘭路上奔馳,對民眾來說實在是一種光榮。而MITSUBISHI為了確認iMiEV的實用性,將陸續在日本、紐西蘭、北美與歐洲等地進行測試。

   新聞列表(02/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