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機能至上!VW新推六代Golf原廠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9)
字級設定:
 
VW針對六代Golf推出一系列的專屬套件。
 
對於品牌旗下最受歡迎的掀背車款,VW當然為六代Golf準備了最齊全的產品陣容,如了多樣的動力選擇、性能車型外,車用配件當然也少不了,最新問世的,就是VW為六代Golf推出的多樣套件選擇。

 
外觀以空力套件為主。
 
此次VW所推出的六代Golf專屬套件,包含有空力套件、兩款輪圈選擇與機能部品;首先於空力套件中,以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加以包裝,提升行駛穩定性同時,也能提升外觀的運動氣息。輪圈則共有兩款,五門式樣尺碼為18吋,多輻式樣則為17吋。

要提升用車機能,車頂行李架絕對必備,而車頂架上則推出專屬的車頂行李箱,且為了提升質感,VW還針對其施以鈦金屬塗裝,安裝與拆卸也十分容易。

車室內針對後廂設計一款塑料打造的置物盒,具有防水機能,耐髒且易清理,置物盒中還具有多層隔間,對於擺放些小物相當方便。

 
兩款輪圈選擇,上為18吋,下為17吋。
 
 
車頂置物架與行李箱的組合。
 
 
後廂多功能置物盒,具防水機能。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