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油電車2010年環保上市!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5/2009)
字級設定:
INIFINITI在這一屆的日內瓦車展中,以一款Essence概念車昭告天下 : 在接下來的兩年之間,INIFINITI旗下所有的車款,都將推出低油耗、低廢氣排放量的油電版。油電車不再只是冷門科技的代名詞,它已經一步步地朝主流市場邁進。

INFINITI Essence油電版擁有600匹馬力,搭載3.7升V6汽油引擎外加電動馬達,這台性能與綠色概念兼具的車款,獲汽車媒體AutoWeek評選為日內瓦車展中的最佳車款。據消息指出,INFINITI所推出的第一台由電車是INFINITI M房車油電版,預計將在2010年上市。

有別於應用TOYOTA油電系統的Altima油電版,INFINITI M將採用NISSAN研發的油電系統。它除了具備一般油電引擎的功能之外,如熄火/啟動系統、煞車衝彈系統,NISSAN的平行油電動力系統,以兩個離合器來提高電動馬達的效能,能讓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同時發動油電車的後輪。此外,NISSAN也選用先進的鋰電池組,有效提高油電車的性能表現和可靠度。

   新聞列表(03/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