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成結盟後,C. Robert Kidder將接任〝CHRYSLER LLC〞董事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2/2009)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近日宣布,前任金頂國際公司(Duracell International Inc.)與波頓化學公司總裁C. Robert Kidder,在CHRYSLER LLC完成破產保護程序,並且完成與〝FIAT SpA.〞結盟之後,將正式擔任〝CHRYSLER LLC〞董事長一職,接續Robert L. Nardelli帶領〝CHRYSLER LLC〞走向未來。

 
C. Robert Kidder
 
Robert L. Nardelli表示,我的首要任務是維持公司正常運作與員工的生計,但很幸運地,C. Robert Kidder將會帶領公司順利轉型。透過C. Robert Kidder極為豐富廣泛的專業知識、商業背景與董事會的經歷背景,發揮其領導力與商業方面的戰略建議,將有助於讓〝FIAT SpA.〞成為具有競爭力的車廠。

此外,〝CHRYSLER LLC〞於今年4月30日申請破產保護,以實現美國政府救助下的重組動作,〝FIAT SpA.〞因此與〝CHRYSLER LLC〞尋求結盟,將獲得20%的〝CHRYSLER LLC〞股權。同時,美國首任黑人總統Obama也表示美國政府支持CHRYSLER與FIAT進行結盟合作。

   新聞列表(05/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