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日把妹利器,AC SCHNITZER推出MINI Cooper R57 Convertible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5/2009)
字級設定:
 
 
BMW集團的改裝大師AC SCHNITZER有鑑於夏日炎炎,在日前特別針對了MINI Cooper Convertible推出全新套件,無論是搭男伴還是配女裝,AC SCHNITZER的MINI Cooper R57 Convertible絕對是出席海灘派對最不輸陣的行頭。

 
 
首先針對動力的部分,AC SCHNITZER將原本Cooper S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讓最大馬力從175hp提升至208hp,若是想更進一步的顧客,AC SCHNITZER還有外銷的226hp版本;動力本身之外則是搭配限滑差速器、可調式懸吊、鋁質強化前軸、鍍鉻排氣管以及多樣輪圈。

空力套件則是包含全新設計的前擾流、側裙等客製化套件,加上內裝以鋁質排檔桿與多款仕樣的腳踏墊供參加不同類型派對替換使用。

 
 
 
 
 
 

   新聞列表(06/0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