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GT-R Wagon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9/2009)
字級設定:
身為NISSAN當家跑車的GT-R,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車,雖然有傳言將推出Crossover及四門版,但到沒有聽說NISSAN原廠要推出旅行車。不過根據線報,目前日本已有GT-R旅行車版現身,莫非這是NISSAN的新武器?

非也!此乃日本中古車與改裝公司KIDS HEART的傑作,在2009年名古屋改裝車展中現身的作品。實際上GT-R Wagon是以中古的NISSAN Stagea(Skyline的旅行車版,代號為M35)為基礎,開發出仿造GT-R車頭套件的改裝版,同時車頂並非採用高檔的碳纖維材質,而是黑色烤漆塗裝,另外輪圈方面也作了調整,亦可依照車主喜好作變更。至於內裝配備與鋪陳則完全沒有更動。

嚴格來說GT-R Wagon屬於視覺系的改裝法,如果能花個日幣200萬圓(約合新台幣71.4萬元)並改頭換面,以稀有度而論,這樣的代價似乎相當值得!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