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D. Power of dreams!HONDA表現獲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9)
字級設定:
 
HONDA Fit可說是此次J.D. Power調查中的最大贏家。
 
以〝Power of dreams〞作為品牌宗旨的HONDA,於車輛的性能表現面受到專業媒體與消費者的肯定,且在原廠全球一致的要求下,於品質、消費者滿意度等也有高水準演出,讓HONDA不僅有著〝Power of dreams〞的堅持,在全球知名調查單位J.D. Power的調查中也獲高分,〝J.D. Power of dreams〞可說是HONDA最佳寫照。

以日前英國J.D. Power公佈的最新調查結果中,英國HONDA於四大項目中獲得高分,包含有車輛品質與可靠度、吸引力、服務滿意度、擁有價值等。在上述的分項調查中,HONDA連續四年的調查結果皆名列前三,其中相當受歡迎的Jazz車款(也就是台灣的Fit)再度於所屬supermini級距中獲得五連貫,且在所有車輛的排名中,Jazz也獲得第三名的優一成績,另外Civic與CR-V等車款,在其所屬級距中獲得亞軍成績。

英國HONDA銷售服務部總監Matt Gibson表示:「我們十分努力營造讓顧客有著賓至如歸的服務表現,而J.D. Power的成績,就是我們努力的最佳證明與肯定。」

除了J.D. Power的肯定外,HONDA也獲得了其他專業媒體的贊賞,如Which?頒出的最佳車廠大獎第三名;2009年Auto Express Driver Power評鑑Accord、CR-V、Jazz與S2000三車款皆在其所屬級距中排名前五大,其中S2000更被認定為最佳運動跑車;FCX Clarity為2009年World Green Car of the Year;T3 magazine認為Civic Hybrid是年度最具綠能環保的產品;FCX Concept被Conde Nast Traveller認為為2007年年度設計冠軍等。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