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貴氣逼人?ASTON MARTIN宣布2009年式新車中國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2007年由英國原廠設立直屬分公司的「阿斯頓•馬丁中國」,日前正式宣佈當地2009年式新車的建議售價,其中最基本的入門車款報價由222.9萬人民幣起跳,可以看出可以在當地入主這個品牌必定是中國大腕!

根據阿斯頓•馬丁中國分公司表示,日前宣布發售的全新2009年式新車產品線,包括具備五種車型的Vantage車系,其中有V8Vantage Coupe手排與Sportshift自手排、Roadster手排與自手排,還有頂級的V12Vantage Coupe旗艦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222.9萬、226.9萬、238.9萬、 243.9萬與329萬人民幣。

除此之外還有2009年式的DB9車系,分別提供包括DB9 Coupe手排與Touchtronic變速配置、以及DB9 Volante的同樣二種配置車款,建議售價分別為319.9萬、325.9萬、339.9萬與349.9萬人民幣。

2009年式的DB9也是第一輛應用ASTON MARTIN原廠VH平台的量產車型,全車系並且標準配置衛星導航系統和主動控制定速巡航系統、胎壓即時監測系統。

另外,全新2009年式的DBS家族也全面在中國發售,並且同步提供包括DBS Coupe與DBS Volante敞篷的手排與Touchtronic自排車款,建議售價分別為 449.9萬、459.9萬、479.9萬與 489.9萬人民幣。

其中剛剛在今年三月份於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的DBS Volante敞篷新車,動力系統維持原本DBS Coupe的汽油6.0L V12引擎,具備最大馬力510hp與58.1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Touchtronic自動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達307km/h,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4.3秒,DBS Volante是ASTON MARTIN 95年歷史中所打造的第16款敞篷車,因此搭載了原廠最新的科技、聲浪傲人的V12引擎、剛性提升75%的超強化車體結構、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碳纖維引擎蓋、車頭輔助側翼與下擾流板等標準配備,並且DBS Volante雖然設定為兩門GT旗艦,不過貫徹輕量化的結果讓車重僅僅1810kg,再加上ADS動態阻尼系統(Active Damping System)可調整兩種懸吊模式(Comfort或Speed),操控可提供駕駛人靈活掌握。

而DBS Volante的車用影音系統也是由BANG & OLUFSEN(B&O)提供,總計有13個喇叭與BeoSound DBS車用多媒體系統組成極為高檔的環繞音場,而車市空間設計也比照coupe車型,駝色真皮鋪陳為主要觸感,讓DBS Volante成為DB9 Volante之後,目前ASTON MARTIN市售的第二款敞篷旗艦。

日前,ASTON MARTIN更宣布德國Nuburgring r24小時耐力賽獲勝的好消息,經過原廠技術部門調校的 V12 Vantage 廠隊,在第 37 屆Nuburgring 24 小時耐力賽中勇奪同等級比賽桂冠,按照原廠最新生產標準製造的V12 Vantage ,在職業賽車雲集的 SP8 等級賽場贏得了令人印像深刻的首場勝利。而同樣出自這一著名英國賽車品牌的 Vantage N24 參賽車,則取得了 SP10 等級比賽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其中由 Olaf Hoppelshauser 、 Richard Karner 、 Alexander Kolb 和 Maximlian Wernndl 駕駛的九號車領先於ASTON MARTIN的耐力老手暱稱叫Rose的賽車。

由 Arnold Herreman 、 Jean-Paul Herreman 兩兄弟和 Kurt Dujardyn 、 Anton Gohnissen 組成的比利時 Herreman 團隊,為 Vantage N24 四次奪冠後再度錦上添花。

駕駛Rose的ASTON MARTIN Nuburgring工程中心總監 Wolfgang Schuhbauer 、德國記者 Horst von Saurma 和日本記者 Shin-ichi Katsura 在星期五下午的排位賽中取得了第四的位置。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