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實試駕把FORD傳出去」持續號召全民體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9/2009)
字級設定:
「想要體驗柴油引擎新動力」、「想要換大空間的車」、「想要驗證福特是否真的改變了」,數以百計個好奇心及疑問已經被徹底征服!福特六和首創「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大規模消費者體驗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在短短一星期之內、透過「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兩方式成功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已經超過117位(註一)、累積里程數達到6211公里(註一),相當於環台六次的真實行程!這些參與試駕的消費者以親身試駕印證Mondeo TDCi、Focus Powershift TDCi、i-MAX及Escape各款新車的堅強實力,並願意將其真實的試駕心得傳遞出去,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已經有超過72,00人(註一)瀏覽試駕者分享的口碑好評,在這個品牌革新的歷史性時刻,共同見證FORD的成長與蛻變。

福特六和非常重視此次的品牌計畫,為此,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張偉昌也特別親自擔任「福特大使」、站在第一線與試駕民眾面對面溝通,傾聽來自消費者最真實的聲音!其中一位來自新莊的陳姓車主,藉著家中車齡已屆滿11年的福特舊時期車款曾發生的狀況,現場向張副總提出種種疑問。

「在副總解說的過程中,我直接提出家中曾有的福特老車的毛病,讓我很驚訝的是,他居然毫不閃躲並很誠懇地跟我溝通原委,副總花了很長的時間聽我抱怨,還跟我解釋福特在產品和品質上作的改進,這還讓我滿感動的…」陳先生在試駕問卷上寫出他的心聲,同時他還表示,在實際試開過i-MAX後,發現福特的車子的確有進步,甚至願意另找時間試駕張偉昌副總極力推薦的FORD TDCi柴油引擎車款。

「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的活動目的並非在於推銷,而是希望透過消費者試駕,使FORD車款能有機會以實際的表現,與試駕者產生最直接的互動,進而達到改變消費者既有的刻板迷思。」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藉此實際走訪的機會再次強調。「FORD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肩負著眾人的期望不斷成長蛻變,你、我都正在這個轉捩的關鍵時刻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們再次誠摯地邀請所有消費者「親臨體驗,真實考驗」,共同為FORD品牌寫下歷史新頁。」

參加「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的民眾,有高達九成的消費者對FORD新車款的實力感到肯定,其中試駕New Mondeo及Focus Powershift的消費者更有絕大部分是想要體驗TDCi柴油引擎的新動力,其「低油耗」、「高扭力」、「駕馭樂趣」等特色都讓他們高度讚賞。從事資訊業的朱先生試駕Mondeo TDCi後,相當推崇柴油車的動力,同時他也客觀的表示:「網路上對福特品牌述說的壞處實在是太誇張了!有機會消費者一定要親自試駕,感受福特的好!」

而試駕i-MAX與Escape的消費者則多為新好爸爸或是孝順的中生代,除了滿足自己最在意的操控及安全,更為全家人的乘坐空間及家庭休閒生活而著想。帶著父母親來試駕i-MAX的徐先生,對操駕部份讚不絕口:「超優底盤紮實度好,山路表現優質」,而年長的父母親對於寬敞的車室空間、方便上下車的側滑門設計都覺得非常貼心實用。徐先生認為這次福特的活動是徹底去深入市場,對於消費者來說可以造成很大的迴響,所以試駕i-MAX過後也立即推薦給親朋好友來體驗FORD車款。

除了「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二大參加方式,福特六和亦歡迎民眾前往全台灣23處經銷據點設立的「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正熱烈進行中,有興趣參加的民眾不妨至活動網頁www.trueford.com.tw了解更多活動內容,並觀看試駕民眾的真實試駕心得及福特大使每日最真實紀錄的點點滴滴!

註一:以上數據統計至2009年6月8日下午三點整

   新聞列表(06/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