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說即做!免動手,BMW推出全新語音控制裝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0/2009)
字級設定:
 
BMW推出全新語音控制裝置,預計今年9月開始導入市場。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原廠消息,BMW預計自2009年9月起,推出一款全新汽車語音控制裝置,除了將具備更為方便可靠的操作優勢,延續車用無線藍牙/免持通訊系統,同時也將可用語音聲控方式操作衛星導航系統與多媒體娛樂系統。

 
有了BMW汽車語音控制裝置,配合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控制,駕駛將可以透過兩者搭配使用的方式,讓每一趟的旅程更為舒適便利。
 
全新BMW汽車語音控制裝置,將會讓駕駛與BMW車款間的溝通方式提升至全新境界,在BMW車款上將可以透過單一的語音聲控指令,提供地點、街道、門牌號碼等資訊,讓衛星導航系統啟動導航功能。舉例而言,駕駛只需說出城市(Berlin)、街道號碼(Willy-Brandt-Strasse 1),衛星導航系統就能夠立即提供導航功能。

更特別的是,BMW也是第一家提供音樂語音識別功能的歐洲車廠,駕駛只需唸出專輯名稱、演唱者姓名、歌曲名等資訊,便能夠直接找出想聽的歌曲,也能夠在系統中建立喜愛的歌曲清單,甚至是至2010年時,音樂播放裝置也將內建許多歌曲資料,可以與BMW車款相連結。

原廠表示,這一套全新的BMW汽車語音控制裝置,將會有多種語言版本出現,未來將陸續導入德國、澳洲、紐西蘭、法國、義大利、英國與美國等市場,將會與列為選用配備的衛星導航系統結合。

有了BMW汽車語音控制裝置,再加上原有的BMW iDrive系統,駕駛將可以透過兩者搭配使用的方式,讓每一趟的旅程更為舒適便利,如何地操作,也可以完全針對駕駛的需求。

 
全新的BMW汽車語音控制裝置,將會有多種語言版本出現。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