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正式進軍大馬越野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09)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已經分別在位於泰國與俄羅斯等地的整車廠投產的全新一代MITSUBISHI Pajero Sport(俄羅斯當地稱為Challenger)這款中大型越野SUV,日前宣布正式進軍馬來西亞當地的汽車市場,新車標準車款的基本建議售價由16.3萬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151.9萬元!

Pajero Sport車尾的造型有些許Zinger的味道!

與其他時下流行的都會SUV有所不同,依舊堅持具備高剛性H型大樑底盤,擁有本格派越野車具備的優異越野表現,這款採用與Pajero車系同樣Super Select四輪驅動系統的全新一代東南亞版本的Pajero Sport,由原廠發佈的定裝照顯示,具備日本原廠具備新一代的設計走向,完美地融合了越野山貓Pajero車系與商旅車系Zinger的特色於一身。

另外這款進軍大馬汽車市場的全新2009年式Pajero Sport新車,採用了全球戰略貨卡車系Triton L200的高剛性車體與底盤結構,而後輪更採用獨立懸吊系統,創新地以提供公路穩定表現與兼具越野機能的三連桿懸吊為基礎,並且增加了後防傾桿的配置,大幅提昇動態行駛的穩定性與操控表現。

豪華款式的內裝具備真皮座椅與木紋飾板!

在當地市場這款全新2009年式MITSUBISHI Pajero Sport車系,主要競爭對手鎖定了包括FORD Everest與TOYOTA Fortuner等車。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上市的新車,主要搭載一具與Triton-L200商旅車系共用的2.5L共軌柴油直列四缸引擎,具備達到136hp/3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在引擎轉速僅有2000rpm就全數迸發的峰值扭力32.1kgm的峰值扭力,而且消費者可選配傳統五速手排或稱為INVECS-II的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等搭配,預計稍晚也將追加2010年式的汽油3.2L版本。

當然與Pajero同等級的Super Select 4WD四輪驅動系統也是新車的一大賣點,其中位於排檔桿旁邊的驅動模式切換桿,提供在一般公路與市區行駛便利的2H、可讓前後輪獲得平均動力分配的4H高速四驅模式,以及4HLc由中央差速器平均分配給四輪動力,還有4LLc可以讓車輛獲得崎嶇越野所需超大扭力,更可以讓車輛輕鬆地爬上35度陡坡,而且這款新車的越野進入角為36度、進入角為25度,跨越角為35度。

此外,這款新車標準東南亞版本的標準配置為2-3-2的三排七人座車室,而且中排座椅可以六四分離,並且具備中後排專用的空調出風口,而且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疊打平,提供多元化的空間利用機能表現。

另外車室內更提供多樣化的配置選擇,包括頂級車款可以加價選配專屬的車用娛樂系統,並且與整合衛星導航平台等等連動,頂級車款提供多達六具揚聲器,原廠標準配胎為265/65R17的尺碼,而且全車系標準配備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

當地首批發售新車提供五種車身塗裝。


   新聞列表(06/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