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狗者必〝Buy〞, VOLVO推出狗專用配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9)
字級設定:
愛狗者,一定也喜歡溜狗,或者是開車載狗到處旅遊,就算我們不懂狗的真的感受,但一般相信狗也很喜歡坐在車子裡,甚至美國〝Animal Fair〞的讀者票選結果出爐,VOLVO XC90/XC70榮登讀者認為對狗最友善車款,得到「Cesar五根骨頭」評選肯定。正因如此,進一步為了狗的搭車安全,VOLVO近日推出一系列讓愛狗者喜愛的選配配件,為了狗,一切的花費都值得。

VOLVO XC90/XC70能夠獲得「Cesar五根骨頭」評選肯定的原因,在於擁有寬廣的車室空間,可以輕鬆地容納行李與狗,另外包括V50、XC60、V70等車款,同樣也具備空間優勢,能夠讓愛狗者與狗一起享受旅程。

VOLVO提供的狗專用配件,包括可裝置於行李廂一側的柵欄,能夠防止狗被行李碰撞,也可避免狗的身體被車室撞傷。或者是透過行李分隔板,讓狗與行李可以被分開擺放。

載著愛狗出遊,當然也會怕狗把車室踏髒或弄溼,VOLVO也提供行李廂塑膠墊提供保護。若是怕陽光太大,氣溫過高,狗會受不了,可以裝置在行李廂的百葉窗,也是讓狗不至於不舒服的方式之一。此外,VOLVO也提供狗毛巾、狗毛毯、狗圍巾、狗碗等配件,雅致的設計,將讓愛狗者愛不釋手。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