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KIA中國市場累積銷售突破210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韓國HYUNDAI-KIA集團公布了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五月底為止,在中國汽車市場累積銷售HYUNDAI與KIA品牌新車已經突破210萬輛的門檻,而且今年以來的新車銷售表現也屢創新高!

北京現代要量產的HYUNDAI i30五門掀背車款,基本上款式有些與台灣三陽現代首批國產的i30 CW有些不同,但大致上都維持原有歐規車樣貌。

日前HYUNDAI-KIA集團宣布光是今年五月份就在中國市場銷售雙品牌國產化新車達68195輛(HYUNDAI-KIA進口車不算),相較於去年同期的40794輛可說成長達到67.1%,其中北京現代銷售國產新車達到50487輛,也比去年同期成長達78.6%,東風悅達起亞汽車銷售國產新車達17708輛,其中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與銳歐最為暢銷,而北京現代國產新車最暢銷的就屬伊蘭特與悅動中型房車。

北京現代悅動新車是當地研發的車款,車頭造型與韓國原版不同...

....當然尾燈總成造型也為了與車頭對應也更改其款式....

...而原本韓國國內式樣的HYUNDAI Avante,此外上海車展會場展出的Avant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概念新車。

HYUNDAI-KIA集團預計到今年六月底止,HYUNDAI-KIA集團中國市場累積銷售新車可望突破216萬輛,其中北京現代也將突破155萬輛的累積銷售,東風悅達起亞也將超過66萬輛。

其中2004年國產化的北京現代伊蘭特累積銷售已經超過75萬輛大關,平均每年銷售超過15萬輛新車。

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房車。

東風悅達起亞銳歐房車。

今年北京現代與東風悅達起亞還將分別推出國產化新車,北京現代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宣布將國產化HYUDAI i30掀背新車與BT-01自主設計中大型房車,i20新車也將導入國產化程序,而東風悅達起亞也將推出全新國產化的KIA Forte「福瑞達」與Soul「首爾」跨界休旅新車,依照目前當地小排氣量引擎車款銷售比例大幅提昇的狀況看來,局面將對於HYUNDAI-KIA集團十分有利。

東風悅達起亞福瑞達房車預計不久後量產上市。

東風悅達起亞首爾跨界休旅原型車在上海車展亮相的韓國原廠油電概念版本。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