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探層峰!BENTLEY Grand Bentley探頭露王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9)
字級設定:
 
BENTLEY又有新動作,全新品牌旗艦將於今年夏季問世!
 
從過去的層峰戰爭,到近年來的年輕化廝殺,ROLLS-ROYCE與BENTLEY此兩大頂級豪華品牌,在歷史情節與所屬集團的對抗因素中,競爭之激烈已無需贅言,而當ROLLS-ROYCE於正式推出旗下最年輕車款Ghost之後,當時BENTLEY看似平靜,但沒想到日前悄悄的於原廠官網上公佈了一段影片,以感性與神秘的手法,透露出了BENTLEY的全新品牌旗艦—Grand Bentley。

 
未來將成為品牌旗艦的Grand Bentley,將有可能成為Arnage的後繼車款,此圖則為目前唯一獲得的局部照片。
 
目前BENTLEY旗下車系編成,延續多年來的傳統,以2+2人座雙門轎跑車款為車系頂級王牌,也就是於2007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Brooklands車型,接下來則為四門四座的房車旗艦—Arnage,至於台灣車迷較為耳熟能詳的Continental車系,定位較為年輕;BENTLEY選擇於6月10日於官網上曝光的〝Grand Bentley〞車款,預料將有可能成為Arnage的後繼車型,不過相關消息尚未透露,僅了解有可能為了提供後座買家更舒適的空間表現,更長的車身、更寬敞的腿部空間等為必備。

造型上因循傳統,與Arnage相較應不會有太大改款動作,但會針對如前後保桿、排氣管與水箱罩等處稍加潤飾,以維持層峰車主對於品牌的認同感。

今年夏季,為BENTLEY原廠所宣佈的Grand Bentley問世時間,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動力系統與售價,小道消息指出,Veyron的W16引擎,或AUDI的V12 TDI等皆有可能出現,價格則可能為18萬英鎊上下,約為新台幣972萬元,但最終消息,還是需要原廠正式公佈。

車迷如有興趣,不妨親往http://www.newgrandbentley.com/一窺究竟。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