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西哥隊奪冠拿下2009年VOLVO Cars環保挑戰賽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9)
字級設定:
日前,第八屆VOLVO Cars環保挑戰賽(Volvo Adventure)決賽在瑞典圓滿落幕,來自墨西哥的HUNAB隊奪冠,這項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青少年環保挑戰賽的桂冠首次由來自拉丁美洲的代表獲獎,此外大會也宣布亞軍和季軍分別是英國曼島隊與印度隊。

HUNAB隊的學生們每人僅用900L的水來維持一個小的水產養殖池的運作,而且更為持其正常產出,同時這隊人馬又可以對當地的水系進行循環式的淨化工作,藉由長達五年的努力,HUNAB隊的學生們終於贏得這項比賽的冠軍。

VOLVO Cars全球海外部總裁表示,本屆比賽並沒有失敗者,因爲國際評委團不得不從眾多優秀的專案選出最後優勝者,本身就是一個困難的決定,透過VOLVO Car環保挑戰賽與環保獎,VOLVO Cars提倡環保的核心價值進一步得到體現。

Volvo Adventure比賽是VOLVO Cara主辦並由聯合國環境署官方認可的環保教育競賽活動,主要參賽對象為13-16歲的青少年,主辦單位獎勵他們關心環境問題、在環保方面積極探索並做出實際努力,因為VOLVO Cars深諳孩子們是世界的未來決策者,其環保意識將直接關係到地球環境的發展。

VOLVO Cars環保挑戰賽,比賽獎金分別是冠軍一萬美元、亞軍六千美元、季軍四千美元,本屆的比賽有來自56個國家或地區共379個團隊踴躍參與,其中十組團隊入圍最後的決賽。

   新聞列表(06/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