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09 VOLVO Cars環球帆船賽接近尾聲,S40征服之旅火熱進行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8/2009)
字級設定:
 
綠蛟龍號凌晨抵達終點
 
2008-09 VOLVO Cars環球帆船賽第九賽段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結束,彪馬隊獲得該賽段第一名,在該賽段結束後,積分榜上各隊的位置沒有發生變化。排在前三名的依然是愛立信4號 、彪馬、電訊藍隊,隨後是愛立信3號、綠蛟龍、電訊黑隊和德爾塔•勞埃德。本賽季賽事於2008年10月從西班牙開始,將於2009年6月底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結束。激烈的爭奪在本屆比賽的前幾賽段上已不鮮見,在已經結束的九個賽段上,有六個賽段的前兩名之間的差距不到90分鐘,幾千海浬、十幾天的跨洋賽段,前兩名船隻最後相差只有十幾海浬,足見比賽之激烈、船隊之拼搏到底的精神。

 
長安沃爾沃VOLVO S40
 
VOLVO Cars China更啓動了名為「VOLVO環球帆船賽挑戰極限--S40征服之旅」的冠軍猜獎活動,在6月3日-6月25日期間,參加者可以登錄VOLVO Cars China官方網站http://volvocars.com.cn/VOR參與,參賽者需要在線回答關於VOLVO S40 的產品知識,品牌知識以及對VOLVO環球帆船賽的最終預測,將不僅有機會贏取的限量版禮品和S40模型,還可以獲得VOLVO Cars China經銷商處試駕S40的機會。

VOLVO Cars組織方將針對選手的表現綜合評分,最後的獲獎名單將在7月1日公佈。活動期間,VOLVO S40爲比賽助陣,推出S40 2.0 Powershift智尚版25.3萬人民幣的促銷價,能夠使更多的消費者儘早地體驗到長安沃爾沃VOLVO S40的激情駕控樂趣。S40 2.0配備了VOLVO Cars全新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系統,成爲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在中國國產豪華車市場中使用同類領先雙離合變速系統的車型。

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器使動力傳輸更加平順,爲駕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駕駛樂趣和舒適享受,並且避免了動力損失,提高了效率,從而降低了油耗,提升環保表現。

VOLVO環球帆船賽(Volvo Ocean Race)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帆船賽事,也是VOLVO有史以來贊助的最大的賽事。2008/2009年VOLVO環球帆船賽於今年2月首次抵達中國,並將於2009年6月25日在聖彼得堡落下帷幕。全部航程37000海浬(68,524公里),歷時9個月。

本屆比賽中首次出現了中國元素,由中國和愛爾蘭聯合組隊的「綠蛟龍」號代表兩國出征,更有青島籍船員郭川參與其中,他也是第一個參加這項世界頂級航海賽事的中國人。VOLVO環球帆船賽創立於1973年,現在已成爲世界最高級別的環球帆船賽,被稱爲「航海的珠穆朗瑪峰」,是最艱苦的一項團隊運動賽事,同時也是世界最昂貴的單項體育賽事。長久以來,VOLVO一直積極贊助VOLVO環球帆船賽等一系列體育賽事,並致力於促進航海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

   新聞列表(06/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