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貿協會專屬!LESTER新推MiTO空力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6/2009)
字級設定:
 
LESTER針對ALFA ROMEO旗下MiTO小鋼砲推出專屬改裝套件,不過以外觀改造為主。
 
雖然ALFA ROMEO旗下入門鋼砲MiTO的頂級性能版GTA已見了光,但對於部分已入主一般車型的車主,或是想要更特殊造型的車主們,LESTER改裝大廠推出的套件或許是個好選擇。

 
對於早已入主MiTO的車主而言,LESTER的套件是個可於外觀戰鬥氣勢與GTA車型一較高下的划算投資。
 
身為ALFA ROMEO的改裝達人,LESTER針對MiTO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不過此次專以外觀改造為主,且選擇相當豐富,包含引擎蓋上的「偽裝」進氣罩、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前夜子板上的三角形散熱孔等,且LESTER採各部份套件獨立銷售,車主可依自身需求挑選自己需求、想要裝扮的套件。

除了空力套件外,LESTER也提供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18吋多輻輪圈(搭配215/40R18尺碼輪胎)、H&R套裝懸吊工具等,提供更上乘與完整的戰鬥裝扮。

   新聞列表(06/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