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今改裝皇,TECHART三級距PORSCHE戰駒皆凱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2/2009)
字級設定:
 
由Sport Auto所舉辦的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最終結果出爐,就如同去年一樣,再度由德國TECHART拿下最大勝利。
 
今年在德國Hockenheimring由Sport Auto所舉辦的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最終結果出爐,就如同去年一樣,再度由德國TECHART拿下最大勝利;分別在GT Turbo、Coupe/Cabriolet-turbo以及SUV三個級距中超越對手拿下優勝。

 
分別在GT Turbo、Coupe/Cabriolet-turbo以及SUV三個級距中超越對手拿下優勝。
 
首先在GT Turbo級距,TECHART派出專業車手Jörg Hardt駕駛,以PORSCHE 911 GT2為基礎改裝的GT street RS,在導入VTG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700hp與峰值扭力87.8kgm的表現加上特殊設計的空力套件與競技懸吊系統,在高度競爭的GT Turbo級距中,最終以1:08.037的成績在五圈的賽事中取得優勝;TECHART GT street RS衝過終點時,只領先對手0.604秒,可見在該最高等級賽事中的競爭何等激烈。

而TECHART在Coupe/Cabriolet-turbo級距中則是以TECHART G Tstreet R Cabrio以1:09.601的成績獲勝,還有以PORSCHE Cayenne Turbo S所改造而成的Magnum也在SUV級距中以1:16.939成績稱霸,也是由車手Jörg Hardt駕駛,讓TECHART在今年的改裝車盛會中最為風光。

 
由車手Jörg Hardt駕駛,讓TECHART在今年的改裝車盛會中最為風光。
 

   新聞列表(07/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