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BT 50週年終極獻禮,Golf GTI VI專屬改裝套件血線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3/2009)
字級設定:
 
ABT的工程師僅需以原本的ECU進行調較與更新排氣系統,便能夠將原本Golf GTI VI具備210hp的實力提升至260hp。
 
就在VW集團旗下改裝品牌ABT歡慶50週年之後,許多車迷應該都有相同的期待,ABT也是時候給予回應,終於在日前推出了Golf GTI VI專屬改裝套件,除了提供兩款動力改裝之外,當然全套的提升是車迷久違的好戲。

 
ABT以血線妝點各部,更多的性能展現。
 
首先在於兩個版本的動力提升,ABT的工程師僅需以原本的ECU進行調較與更新排氣系統,便能夠將原本Golf GTI VI具備210hp的實力提升至260hp;若是再加上ABT的全新渦輪增壓系統,便是第二階段的300hp版本,預估可將0-100km/h的表現從7.2秒提升為6.0秒。

至於在操控的部分,可讓車身更低與阻尼更硬朗的懸吊系統,加上高效能煞車系統與18或19吋的鋁圈,ABT專為Golf GTI VI訂製而成,再加上外觀空力套件所包含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與輪圈上皆有紅色線條作為識別,以及全新的水箱罩、前保桿、尾翼、後擾流、LED日照行燈與兩側直立雙出排氣尾管,整體讓GTI的氣勢更為立體且獨特。

內裝部分,ABT同樣以紅色線條來妝點原本已經相當勁裝化的GTI內裝,像是方向盤、各部飾板皆能夠與外觀空力相互輝映,當然GTI再加上ABT,其質感已經是相當極致的展現;目前Golf GTI VI專屬ABT改裝套件售價尚未公布,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至於內裝部分,ABT同樣以紅色線條來妝點原本已經相當勁裝化的GTI內裝。
 
 
在操空的部分,更低更硬朗的懸吊加上改裝煞車系統與18或19吋的鋁圈,ABT專為Golf GTI VI訂製而成。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