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了OUTLANDER,全家離陽光更近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3/2009)
字級設定:
 
帥氣性能又佳,Outlander在張同學眼中可是No.1。
 
就讀大學的張同學,一家人都熱愛戶外休閒活動,且早在4+2輪風潮興起前,張同學一家四人就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當然為了能載著腳踏車到各地,又要兼顧動力性能與省油,因此張家又增添了一輛休旅車-MITSUBISHI Outlander,結果也成為張同學與朋友出遊的最佳伙伴。

 
享受4輪+2輪的張爸爸與張媽媽,喜愛Outlander的程度更勝傳統房車。
 
原本家中有一輛HONDA Civic,但隨著張家兩個小孩漸漸長大,Civic車室空間較小坐起來較不舒服,所以在今年年初決定購買一台休旅車,讓全家出遊時能有更舒適的行車環境,而張爸爸首重外觀、安全性和省油,正在念大學的兒子張同學則著重動力及操控表現,為了找尋到滿足兩人需求的最佳選擇,張同學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多方蒐集資料,向朋友打聽新車消息,看媒體試車報導外,還到許多熱賣SUV在網路上的家族版去看現有車主的評價,讓張媽媽都覺得兒子考試都沒那麼認真呢!經過多方比較,張家最後選擇了Outlander 2.4L的2WD豪華版。

雖然當初決定買Outlander的人是張爸爸,但現在多是張同學在開,張同學不僅常開著Outlander 載同學到花蓮和墾丁玩,也很喜歡開著車載著愛犬Miu Miu和女友到處遊玩,為了保持車子的最佳狀態,張同學每週都會幫心愛的車子清洗整理一次呢!

而自從張爸爸退休後,也會載著腳踏車到后豐鐵馬道運動,這時候擁有超彈性使用空間的Outlander就是最佳幫手啦!縱深達1650mm、廂內高度930mm、最大寬度1335mm的行李廂,放進兩三台腳踏車不成問題;加上ONE-TOUCH二排椅自動前翻收折功能,只要扳起ONE-TOUCH開關三秒鐘,後排的椅背即會自動前倒,同時座椅也會向前收折,讓張爸爸三兩下便能輕鬆擺入腳踏車。另外Outlander配置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同級最低距地高60公分,不僅十分便利於取放物品,下層尾門足可負重200公斤重,張爸爸與張同學總是坐在上面休息。

最讓張同學覺得興奮的,莫過於Outlander的性能和經濟性,採用MITSUBISHI最新一款代號4B12的MIVEC引擎,創造出172ps最大馬力和.24.0kg-m最大扭力同級最優越的性能,與CVT變速系統結合後不但動力銜接更順暢,也沒有頓挫感,且平均每公升油耗可達12.0km/L,相當接近原廠公布經濟部能源局測試的12.4km/L,這讓仍是學生的張同學能省下不少零用錢!

此外,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EBD與BAS提供的主動安全防護,以及多處置物空間,甚至前乘客座手套箱上方冷藏機能飲料箱,也都是Outlander 的標準配備,正因為安全便利性高,才讓張同學一家人出遊多一份保障和樂趣。

自從有了Outlander後,張家的生活出現了不少變化,原本一家四口出門都得擠在Civic小小的車室裡,現在有了Outlander,全家到郊外出遊踏青與騎腳踏車的時間變得更多,儼然就是陽光家庭的最佳代言!

 
藉由座椅變化與既有的空間,後車廂能輕鬆擺下腳踏車!
 
 
上下開啟的尾門,常被用來當作休憩用。
 
 
前手套箱上方的冷藏機能飲料箱,在炎炎夏日中可提供乘員透清涼的飲料。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