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取代五系列Touring!BMW五系列Gran Turismo前進北美的重責大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9)
字級設定:
 
由於五系列Touring長久以來於北美車市中表現不佳,BMW有意以五系列Gran Turismo將其取代。
 
於今年5月現身的五系列Gran Turismo,展現出BMW全新的車格思維,立基於五系列車型上,但又充分融合了傳統房車、高頂休旅、斜背房車等特點於一身,期望能藉此提供傳統消費者全新選擇,也同時吸引到異於傳統的消費族群;而即將於今年10月導入歐洲市場的五系列Gran Turismo,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引進北美時,將取代原先的五系列Touring車型,原因很簡單,因為長久積弱不振的銷售數字為主因。

 
五系列Touring截至目前為止,僅於北美市場累積400輛的銷售量。
 
日前BMW內部高層在接受國外媒體專訪時表示,過去多年來五系列Touring於北美市場表現始終不如預期,以今年為例,截至目前為止僅累積400輛的銷售數字;為有效改善此狀況,BMW原廠有意以趁此全新的五系列Touring車款導入北美市場之際,同時取代原有的Touring五門旅行車型,希望能藉由全新的定位與表現,吸引更多買家青睞。

即將豋上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五系列Touring,將於車展後的10月開始陸續導入北美市場,而台灣則須等至明年第一季;BMW對於五系列Touring也賦予眾望,期望能於全世界達成八千輛的銷售數字,能否達成,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