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第一!睽違近80年,FORD站上銷售寶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9)
字級設定:
 
趁著對手元氣大傷時,FORD於6月份站上了睽違近80年的美國銷售寶座。
 
今年上半年,可說是美國汽車產業中的重整時間,三大家車廠中的龍頭GM,與CHRYSLER分別因營運問題而宣告破產重整,雖然GM已整合成四大品牌重新出發,CHRYSLER也已成立全新公司跨出全新一步,不過元氣大傷後,復原的速度仍待時間考驗。也因此在情況中,提早施行維新運動的FORD集團,受到影響相對較低,且近日更展現出維新後的全新生命力,繼先前站上加拿大銷售龍頭後,再度傳來捷報,睽違了近80年後,FORD再度站上了美國第一!

距離上次1930年成為美國銷售龍頭,至今年6月成績出爐,FORD成為美國最暢銷品牌,已距離了足足79年的時間。重返寶座的FORD,於上個月的銷售表現中,以17.2%的市佔率成功擊退16.5%的GM集團,成為或真駕駛的美國第一。

根據知名汽車產業分析師John Wolkonowicz接受彭博新聞社採訪時表示:「FORD目前情勢看漲,且極有可能於今年幾下GM成為美國銷售冠軍。」

當然,曾身為全球汽車車廠龍頭的GM,絕對不位放任對手如此壯大,想必會於最短時間內恢復生氣,FORD如何應戰?相信此未來激戰,勢必精采可期。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