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Cube電動車即將閃亮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9)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NISSAN與RENAULT結盟,計畫成為研發電動車的佼佼者,至今仍只看到概念車的影子,這一切都將隨著五人座掀背車NISSAN Cube而改變。是的,NISSAN即將推出眾人期待已久的電動車款,透過一般家用插座充電需七小時,在特殊的快速充電站則只需要40分鐘。

NISSAN Cube電動車續航力可達160公里,大部分歐洲駕駛平均每日行駛的距離約100公里,Cube可說是綽綽有餘。車廠表示他們已於租車公司洽談合作的可能性,以便滿足需要長途旅行之消費者的需求。近來許多歐洲媒體有機會在NISSAN位於日內瓦附近的總部,試駕NISSAN Cube電動車,有記者指出,大部分的電動車當你將右腳放開油門,會迅速降低速度,但NISSAN Cube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NISSAN歐洲資深副總Simon Thomas指出,這一輛電動車將會改變大部分車主買車和駕車的習慣,這台車將會名留青史,「它會對我們的生活在無形中造成重大的改變。」NISSAN Cube預計在幾星期後就會正式露臉,但要等到2012年才會量產,但目前電池生產已在進行中。

   新聞列表(07/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