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MASERITI臺灣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中南部車主有最方便且完整專業的服務,將於今年十月底於台中設立服務中心。臺灣蒙地拿斥資三千萬元打造台中服務中心,地點設立於台中主要幹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9-6號,佔地280坪,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

服務中心的儀器設備、特殊維修工具及零件皆由原廠自國外進口,廠內設立四個全功能修車位及引擎大修間,所有設備都經由總部嚴格審查,並有受過義大利原廠專業訓練及經驗豐富之工程師駐點為每輛車做最精密的維修檢查,讓每位車主都能得到如同原廠的規格待遇及專業技術服務。

臺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期許為鍾愛義大利經典汽車品牌 (FERRARI、MASERITI的車主提供最安心且專業優質的服務。同時也表現臺灣蒙地拿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長期經營的企圖心。

   新聞列表(07/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