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AUDI一百歲,薩爾茲堡音樂會古典與時尚的結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0/2009)
字級設定:
正式邁入成立100週年的德國高級進口車品牌-AUDI,在日前於奧地利薩爾茲堡舉行百年慶祝音樂會;AUDI AG特別挑在充滿山水美景,以及具有濃厚音樂人文氣息的薩爾茲堡展開慶祝活動,同時並邀集全球各國舉凡企業界和藝術界名人到場,為AUDI致上深深祝賀。

AUDI 100周年音樂會所在的薩爾茲堡,位於以音樂聞名的奧地利。多數人聽見奧地利,第一個想到的大多是音樂之都維也納,然而奧地利還有一個城市,更孕育了許多具有歷史教育意義的音樂家,那就是薩爾茲堡。舉世聞名音樂神童莫札特,享譽全球的指揮大師卡拉揚,皆是來自音樂之城薩爾茲堡,甚至家喻戶曉的音樂電影「真善美」,更是全程在薩爾茲堡拍攝完成,使這個古老的小鎮充滿著人文、音樂與電影的驚喜。

台灣菁英人士共襄盛舉,一同讚賞薩爾斯堡美妙樂章

薩爾茲堡每年七至八月,都會舉辦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優久的薩爾茲堡音樂節(Salzburg Music Festival),玲瓏的小城充滿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界名人和朝聖遊客。薩爾茲堡音樂節前身原是為了紀念音樂天才莫札特而開始,五十年代後,同是出自於薩爾茲堡的知名指揮大師卡拉揚,也成為了每年音樂節的注目焦點。

薩爾茲堡每年皆會在馬場音樂廳拉開序幕,走在此地,不論是音樂廳,劇場,教堂,甚至是餐廳都可聽見悠揚的古典音樂聲飄揚,是許多樂迷朋友不會錯過的朝聖景點之一。而AUDI AG與薩爾茲堡音樂嘉年華會(Salzburg Music Festival)的合作,不僅是要透過古典音樂傳遞傳統品牌精神,音樂會本身具備不退流行的吸引力,也更與AUDI的產品理念不謀而合。

自1995年起,AUDI AG與薩爾茲堡音樂嘉年華會(Salzburg Music Festival)的合作已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今年薩爾茲堡音樂嘉年華會自7月25日開始進行為期五週的慶祝盛會,音樂會中並由韓德爾(George Frideric Handel)的Theodora這齣歌劇替薩爾斯堡音樂節揭開序幕。

在為期五週的薩爾茲堡音樂會,AUDI AG每天皆派出70輛AUDI A8L做為接送貴賓往返音樂廳、下榻飯店及機場之專車,同時更因適逢AUDI 100周年紀念,音樂會規模不僅勝於以往,AUDI AG也盛大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菁英人士一同參與。國內貴賓名單中,台灣奧迪汽車邀請在空間設計領域擁有高名氣的陳瑞憲先生、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邱瑗女士、古典音樂雜誌(MUZIK)發行人孫家璁先生,以及福斯電影公司總經理涂銘先生等四位在企業界和藝術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共同分享這場值得慶祝的AUDI百年生日饗宴。

而特別挑選在古典音樂界深具意義的薩爾茲堡舉辦音樂會(Salzburg Music Festival),不僅代表著AUDI與薩爾茲堡一樣,擁有上百年的悠久歷史,在科技工藝上也仍然引領先鋒,充份展現AUDI獨領風騷的汽車工藝,並將在全球車壇中引領時代潮流,以無限的動力持續奔向未來!

   新聞列表(08/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