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成長,FORD集團宣布提升年度產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09)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報導,美國聯邦政府宣布舊車折現金(cash for clunkers)計畫,2009年七月份,FORD集團旗下品牌FORD、LINCOLN、MERCURY不僅與去年同期相較銷售率提升2%,更成為2009年首度銷售成長的美國車廠。歸功於此,FORD集團宣布將今年第三季產能增加一萬輛至49.5萬輛,藉以因應消費者對於環保車款的需求,與去年同期相較預計產能將提升18%。

FORD美國總裁Mark Fields表示,Escape與Focus呈現銷售成長狀態,為此原廠因此做出調整產能的決定,更希望有更多的消費者喜愛FORD集團旗下品牌,具備高品質、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等優點於一身的新車款,當然也包括FORD Taurus、LINCOLN MKT。

舉例而言,透過生產線調整與加班等方式,FORD位於美國堪薩斯市(Kansas)的裝配廠將提升Escape產能,位於韋恩市(Wayne)的裝配廠也將提升Focus產能。

此外,FORD集團也計畫於今年第四季量產57萬輛汽車,與今年第三季相較產能提升15%, 與去年同期相較產能更將提升達到33%,而且產能增加的車款將包括房車、休旅車與卡車。

   新聞列表(08/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