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免拆好裝車 ,OPEL Astra專屬FlexFix腳踏車架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9/2009)
字級設定:
依循OPEL提出方便、易用的設計哲學,提供給全新Astra掀背車型安裝的FlexFix腳踏車架近日發表,透過便利、易使用的鎖扣,以及低車架設計,讓腳踏車加掛於Astra掀背車型身上,再也不會是一件麻煩事。

OPEL是世界上唯一提供創新FlexFix腳踏車架的車廠,車主完全不需安裝或拆卸FlexFix此裝置,只需拉起此裝置,就可以放置腳踏車,讓運送腳踏車更為輕鬆與便利。此外,不使用時也可以收回,成為後保險桿的一部份。

想像一下,有了FlexFix腳踏車架,車主可以靈活地使用Astra掀背車型與腳踏車,在平日上下班、週末休閒等時候使用,也可以在小孩早上騎腳踏車上班,下課遇到下雨時,使用Astra掀背車型載著小孩與腳踏車回家。

FlexFix腳踏車架,最多可以同時掛載兩輛輪圈介於18至28英吋之間的腳踏車,最大承載重量為40kg,但是單輛腳踏車的重量不可超過20kg,以免車輛在轉彎時發生危險。此外,OPEL另外替FlexFix腳踏車架推出Corsa與Antara專用的版本,供車主選購。

   新聞列表(08/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