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目標是在歐洲站主場登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9)
字級設定:
 
由於在匈牙利站拿下竿位,因此Fernando Alonso的目標是在歐洲站站上頒獎台。
 
Fernando Alonso相信自己可以在本週末的主場戰役中給家鄉車迷帶來驚喜,對於即將在Valencia舉行的F1歐洲站,Fernando Alonso的目標是登上頒獎台。兩週前的匈牙利站,Fernando Alonso出人意料地拿下竿位,但是決賽開始後僅13圈,Fernando Alonso就因為進維修站換胎失誤而遺憾退賽。按照Fernando Alonso的說法,如果一切正常的話他絕對可以登上頒獎台。

「我們在匈牙利的表現令人鼓舞,賽車很快,我拿到了竿位,這確實讓我們感到有些驚訝。」Fernando Alonso說到:「但那場比賽最後是以退賽收場頗令人失望,但是我看到了積極的一面,也就是賽車可以在Valencia具有競爭力。」

RENAULT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表示,他們的R29賽車將在離開歐洲之前充分進化,但是最後三站的發展要視情況而定。「作為賽季的最後一部分,我們肯定會對R29賽車帶來更多的改良,今年底我們還將完成一次重要的空力升級。近來R29在各種類型的彎道上都證明了它是一輛好車,所以我確信它在Valencia也會有競爭力。」Pat Symonds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8/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