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非造NISSAN Livina X-Gear正式在巴西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09)
字級設定:
在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NISSAN自動車由中國東風日產出口生產相關組件至南非整車廠,開始投產NISSAN Livina轎旅車,而這款新車日前也正式宣佈於當地發售全新的2010年式Livina X-Gear個性化套件版本,而其樣式便與東風日產於2009年式車系開始追加的版本相同!

X-Gear具備全套車身套件。

當然這也代表著由中日合資雙方建立的東風日產,已經成為Livina車系全球最大的零組件供應產地,而這款日前宣布在巴西市場銷售的2010年式NISSAN Livina X-Gear個性化轎旅車版本,當地基本建議售價約由5.17萬里拉起跳,約合新台幣90.32萬元左右。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2010年式的NISSAN Livina X-Gear個性化轎旅車,同時提供了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08hp與126hp,其中入門版本僅提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配置,頂級1.8L版本則同時提供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這與亞洲版本僅於長軸七人座車型提供1.8L動力配置的方式大異其趣,因為當地並沒有引進台灣市場所謂的Grand Livina七人座轎旅版本。

巴西當地銷售的車款主要以黑色內裝為主。

另外當地銷售的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這款以東風日產驪威「勁銳版」轎旅車為基礎的Livina X-Gear套件版本,除了全套車身空力套件外,也換上全新款式的輪圈等等樣式,不過也因為採用整車進口,所以建議售價因為巴西政府規定的整車關稅大幅提昇,目前2009年式的東風驪威勁銳版車系價格帶約介於9.98-11.28萬人民幣之間。

東風日產驪威車系在中國提供不同風格版本。


   新聞列表(09/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