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新品牌宣言Confidence in Motion,首部曲洛杉磯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10)
字級設定:
打從1853年美國培里開著黑船開啟鎖國的大門後,日本在大舉西方文化進入後成為亞洲最早西化的國家,雖然二次大戰中因軍國主義盛行將美國人視為毒蛇猛獸,但戰後在美軍託管下卻呈現東西方大衝擊,縱使表面排斥但仍不時展露對西方的憧憬,歌詞中參雜著英文、車名冠上英文、發展到現在連企業品牌宣言都要換成英文,畢竟日本企業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和競爭力可不小,而SUBARU也不落人後,期望以新品牌宣言Confidence in Motion來打動消費者,當然這似乎也替接下來的新作鋪路。

日前SUBARU正式公佈全球統一的品牌宣言Confidence in Motion(動感中的信賴),藉此來和消費者溝通。SUBARU之所以採用Confidence in Motion,主要是為了貫徹SUBARU產品帶給消費者最愉悅的駕馭乘坐信賴感與信心,同時在21世紀追求環保節能的年代,亦可和潮流結合,以創造全新的駕乘概念。所以日後SUBARU的新車款,都將秉持Confidence in Motion,並注入更多新技術和設計概念,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而這個最新的品牌宣言將率先於2010年11月19日的洛杉磯車展中正式發表,同台演出的還有一款概念車,但從SUBARU所釋放出的照片來推測,造型上很有雙門車的味道,因此極有可能就是與TOYOTA共同開發、強調樂趣的FT86之SUBARU版小跑車,倘若真是那款2012年量產的雙門跑車,那就符合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定位了。

   新聞列表(11/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