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寶馬將同時投產下一代BMW三系列長短軸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10)
字級設定:
在華晨寶馬與德國 BMW AG合作推出專屬於中國市場的五系列國產化長軸房車後,在當地高級車壇的銷售表現與市場佔有率也明顯提升。

今年六月初,華晨寶馬與德國BMW AG原廠合資建立的新整車廠,已經在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的經濟技術開發區動工興建,預計該廠將在2012年落成投產,而且華晨寶馬將同時投產新一代三系列短軸與長軸新車,充分滿足目前的消費需求,這也將成為當地同級距首度出現投產二種車身配置的歐系高級房車。

此外,在全新整車廠於2012年落成投產前,原有整車廠將導入新一代車系的量產作業,至於2012年投產的新工廠,未來也將投產新一代華晨寶馬國產化三系列長短軸房車與X1跨界休旅新車。

一般認為,這是為了應對現行一汽大眾投產中國版AUDI A4車型採用長軸距設定的情況,而坊間也傳出北京奔馳可望投產下一代C-Class,也同樣可能出現中國版長軸款式。

   新聞列表(11/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