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身都會跨界休旅,SsangYong Korando搶攻大眾市場
AUTONET記者:Frank(11/10/2010)
字級設定:
提到SsangYong,多數人聯想到的都是碩大粗獷的柴油SUV車款,不過全新的Korando捨棄過往的硬派Off-Roader路線,找來著名的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出都會風格十足的新世代Korando,搶攻目前市場上最火熱的Compact-SUV市場!

全新Korando的造型由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操刀,向現今流行的都會CUV風格靠攏。

新世代Korando對SsangYong來說是個全新的嚐試,全車上下充滿許多該車系首度出現的新設計,其中尤其是單體式底盤結構,以及訴求高效率及低排廢的全新2.0升柴油引擎最值得一提。

為確保足夠的越野能力,Korando車系自1974年登場以來一直採用分離式大樑,此次改為與一般轎車相同的一體式車身設計,著眼的絕對不只是行路舒適度而已,更代表著目標客層轉向歐陸最大宗的C-Segment,加上由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操刀的簡潔外型,要改走如同VW Tiguan、VOLVO XC60等車型的都會跨界休旅定位,並同樣提供前驅與四驅兩種版本可選擇。

轎式風格十足的內裝設計同樣令人耳目一新。

儀表總成採簡潔的雙環式設計,中央並有便利的行車資訊顯示幕。

USB插槽與AUX-IN音源輸入孔皆備,便於外接iPod等音樂裝置。

原廠稱為e-XDi200的全新2.0升柴油引擎表現也十分亮眼,在E-VGT電子可變渦輪葉片幾何,以及第三代共軌直噴技術的輔助下,最大輸出為175hp/36.7kgm,同時原廠還宣稱其平均油耗可達16.7km/l,並已提前通過EU6歐規環保標準。此外,其變速系統無論手、自排均為六速設定,對動力及油耗表現也都有一定程度的助益。

後座採6/4分離設計,載送大型物品十分便利。

SsangYong表示新世代Korando將自2010年底開始,於全球各地區市場陸續推出,國內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亦積極爭取引進中,若確定導入,將為國內已十分熱鬧的進口Compact-SUV市場再添一名生力軍。

   新聞列表(11/1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