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助益,JAGUAR-LAND ROVER讓東家TATA荷包滿滿!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1/2010)
字級設定:
在正式由美國FORD集團手中收購了英國高級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之後,加上旗下超平價乘用車Nano正式投產上市,已經讓印度TATA集團的經營績效明顯成長!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由於英國高級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在中國等新興消費市場銷售成長明顯提升,連帶也讓印度TATA集團整體營運績效大為改善,而且其2010年第二財政季度的營業淨利大幅倍增至超過五億美元以上,更大幅超過市場上對其營運利潤的預估。

此外,TATA集團汽車事業部門,今年第二季度的營業收入比去年同期成長36%的幅度,而且旗下英國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也正式在併入旗下後首度恢復盈力的狀況。

金融海嘯過去後,由於在中國高級車壇的大幅度成長,也讓這二個英國高級汽車品牌銷售表現優異,在全球車壇今年第二財政季度的新車銷售表現,還要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43%的比例,另外剛剛推出不久的全新大改款旗艦高級房車JAGUAR XJ車系在中國與美國的接單與銷售情況十分亮眼。

另外,TATA集團也積極計畫於中國設廠現地投產新車,希望可以深化對於亞洲高級車壇的經營。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