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X〞更大,看好中國車市,X7計畫將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1/2010)
字級設定:
 
由於圖中的X5已無法滿足頂級客戶的需求,BMW將重啟X7開發計畫。
 
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BMW曾於2008年6月提出開發頂級LSUV的計畫,但由於當時被列為主要目標市場的美國車市正處於低迷狀態,迫使此輛預計將命名為X7的開發計畫僅僅兩個月便告夭折。不過,在中國車市持續成長、美國車市逐漸復甦的情況下,美國華爾街日報便指出這項塵封兩年多的計畫即將捲土重來。

 
X7鎖定的首要目標即為M-BENZ GL-Class。
 
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BMW旗下的X5與X6已經沒辦法滿足來自美國與中國的頂級客戶,加上此兩地的銷售狀況持續看好,因此BMW決定翻出當年被X1所取代的頂級LSUV的開發計畫。這款應該會命名為X7、可能將於2014年先推出概念車型的LSUV,車長可能達到5.5m,並採用全尺寸的三排座椅,採六至七人座的配置,整體設計風格將會融合來自7-Series的奢華與X5的運動能力。動力方面將會運用BMW新世代的V8引擎,並會導入搭載ActiveHybrid技術的車型。

由於X7將以美國與中國為主要市場,因此主要對手設定為M-BENZ GL-Class、LEXUS LX、LAND ROVER Range Rover等,但X7的車身尺碼卻又較對手更大上一號,車重可能也會逼近三噸之譜,可說是此級距中的巨無霸,不過此種設定能否被消費者接受,就看2014年概念車款發表之後的反應了。

 
LAND ROVER Range Rover也被X7列為競爭對手。
 
 
LEXUS LX雖然與X7同一級距,但客層可能有些差異。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