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工廠概念實踐,HONDA印地安那廠獲得LEED能源暨環境設計領導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1/2010)
字級設定:
位於美國格林斯堡的HONDA印地安那廠迎賓中心,近日獲得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暨環境設計領導獎,肯定其環保節能之貢獻。

連同HONDA印地安那廠迎賓中心算在內,自2008年起HONDA在北美地區已經有8個廠區獲得能源暨環境設計領導獎項肯定,而此獎項是由GBCI(Green Building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綠建築認證機構所頒發。

HONDA印地安那廠副總裁Rick Schostek表示,HONDA印地安那廠致力於廠區設施與造車設備對環境所帶來的衝擊,而這也與HONDA所強調的綠工廠全球策略不謀而合。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