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R-Z終極爆改…是虛擬?!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8/2010)
字級設定:
看過了今年SEMA車展大軍壓境的HONDA CR-Z陣容,如果你認為這已經是改裝的無上殿堂,沒有其它作品可以與之相比拼,那麼我只能說有這樣想法的人絕對是大錯特錯,網路上捎來的另一齣傑作,將讓你知道什麼是改裝的最高境界!


誇張又銳利的車身線條、充滿殺氣的深邃頭燈,搭配貫徹全車的進、排氣口,是廠車?賽車?跑車?還是…?車身塗裝上的灰、紅圖騰搭配,加上極速快轉的車輪與飛逝的場景,或許會讓你有其為賽車的猜想,但我必須告訴你其實它什麼都不是,只能單純地說這是一件〝作品〞。

如果你要問它搭配了如何的動力性能,Hybrid系統在什麼層面獲得提升,答案可以是無限,數據也能由你自己來填,因為該作品是一位名為Greddy的作者所為,透過電腦的模擬技術,讓你以為它是如假包換的改裝逸品。

HONDA CR-Z自推出至今已拿下車輛業界大大小小的殊榮肯定,最近一次獲獎是在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舉辦的Good Design大賞,以最高榮譽的金賞肯定為HONDA奪得連續第三年的桂冠頭銜,無怪乎會有那麼多車廠會在其身上動歪腦筋改造,雖然款款都沒有這次介紹作品來得勁爆,但依成本與實用性考量看來,來自Greddy的CR-Z或許就只能活在電腦裡奔跑吧!



   新聞列表(11/1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