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pera伴美人,英國歌手Katie Melua擔任OPEL品牌形象大使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7/2010)
字級設定:
聞名全球的英國創作歌手Katie Melua近日成為OPEL的新任品牌形象大使,她將與OPEL合作於2011年在歐洲展開2011年共計50個城市的巡迴演唱會。藉由藝人的人氣與魅力替品牌車款加分與增色,Katie Melua可不是第一個例子,就連當年Brad Pitt也曾替TOYOTA代言過Altis,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OPEL銷售/市場/服務副總裁Alain Visser表示,OPEL十分榮幸能夠與Katie Melua如此具知名度與實力之歌手合作,更希望Katie Melua能夠讓OPEL品牌之推廣更有助益,讓消費者更了解OPEL致力於創新、動感與情感設計精神,更重要的還有環保意識與社會責任感。

此外,Katie Melua也可望在倫敦駕駛OPEL首款電動車Ampera,而此環保零排污車款也將跟著Katie Melua巡迴歐洲各大城市。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