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在印度第三百家授權通路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0)
字級設定:
在韓國與印度簽訂FTA自由貿易協定後,除了可以分散產地過於集中帶來匯率成本控制上的風險外,而且也可以降低對銷整車與零組件的關稅成本,而為了達成追上MARUTI SUZUKI成為印度第一大乘用車品牌,除了擴大當地的產銷規模外,印度境內第三百家授權通路也在日前正式開幕。


除了第三百家印度通路開幕外,HYUNDAI也宣布在該國境內的服務中心將由目前的610家增加至625家,提供當地HYUNDAI車主更為便利的維修服務環境。

這HYUNDAI品牌在印度的第三百家通路,位於Tamil Nadu 的Karur地區,而年底前還將持續於該國境內有新增的20家通路落成啟用,屆時授權通路數量將提升為320家左右。

此外,位於印度南部的新整車廠也將在明年接近完工的階段,未來將有更多款HYUNDAI品牌旗下車款於當地投產,除了降低外銷整車成本外,也可以提升印度整車廠的產銷規模。


   新聞列表(1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