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燕子來了?FORD計畫併購法國一家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6/2010)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金融海嘯逐步遠離,各大車廠在歐洲當地的投資計畫也紛紛恢復或提出,日前FORD集團宣布,將計畫併購一家位於法國的工廠,以提升該集團在歐洲的生產體系規模。


根據這項外電消息指出,FORD集團將計畫併購一家位於法國著名紅酒產區Bordeaux的工廠,並且完全取得對於這家工廠相關資產的經營權。

FORD集團歐洲分公司總裁Stephen O’dell日前表示,除了新興市場之外,FORD集團還將增加對於歐洲的投資,而且也將全數續聘目前該工廠約七百名職員,若一切程序順利的話,最快年底前這項計畫將實現。

2009年時,FORD集團位於法國西部Blanquefort的工廠就被收購,現在因為FORD集團不久前公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營業利潤達17億美元,已經是連續第六季營利,所以即時擴張其產銷規模與供應體系,將成為FORD集團接下來全球佈局的重要舉措。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