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l Insignia Sport Tourer平價而實用,獲德國政府採購800輛警車
AUTONET記者:Frank(12/01/2010)
字級設定:
過去德國警方所使用的警車,多半都是三大「國產」高級品牌-AUDI、BMW及M-BENZ,不過曾獲得2009年歐洲風雲車大獎頭銜的OPEL Insignia Sport Tourer此次打敗三位前輩,成為最新一批德國政府警車採購案的獲選車輛。

 
德國政府一共採購800輛Insignia Sport Tourer,將分批投入警方執勤使用。
 
據了解,此次的採購案總數為800輛,第一批交車數量為25輛,就是照片中所看到的全新Insignia Sport Tourer警車,而年底前將會再交出75輛。因為警方勤務需要,這些Insignia Sport Tourer警車全數都會配備車頂LED警示燈及警用無線電等專用配備。

OPEL Insignia能在此次的警車採購案中雀屏中選,除了同為德國自家車廠之外,最大因素是由於德國政府認為Insignia在各方面表現與品質都不會輸給三大高級品牌,但價格卻相對便宜許多。此外,之所以採用Sport Tourer五門旅行車款,而不選擇四門版本的原因,除了Sport Tourer空間較大、搬運物品上較為方便外,另一個理由是部分車輛會將行李廂另行改裝為狗籠,以便警犬隨著德國警方一同出勤。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